小米米家wiha家用工具箱上架 售价1999元

小米不久前众筹的米家wiha家用工具箱现已上架,零售价1999元。

小米不久前众筹的米家wiha家用工具箱现已上架,零售价1999元。

据介绍,米家 wiha 家用工具箱内有 60 件专业工具,维修一套配齐;多种螺丝刀手柄,舒适省力又高效;工具箱轻质便携,分层收纳不杂乱。

据官方介绍,内置的 PicoFinish 精密螺丝刀手柄,手柄细长且可快速转动,适合精细化作业,有效减少使用疲劳;SoftFinish 独创的八边形手柄,贴合手掌高效省力;Stuloby 短柄设计,轻松应对狭窄工作环境。

米家 wiha 家用工具箱采用注塑工艺,L 型箱体搭配加强筋设计,使工具箱强度大大提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478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