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EO:第九代高尔夫将会是一款电动汽车

近日,大众CEO表示,第九代高尔夫将会是一款电动汽车,成为ID系列的一部分。

近日,大众CEO表示,第九代高尔夫将会是一款电动汽车,成为ID系列的一部分。

大众品牌首席执行官 Thomas Schafer 表示,该公司不会取消 Golf 名称,相反,该车型将会作为电动汽车 ID 系列的一部分出现,现有的第八代大众高尔夫将于 2027 年至 2028 年左右退役。

他表示,这种 ID 命名规则将继续沿用下去,因为它已经为买家所熟知,而且与电动大众有关。

“大众和 ID 之间存在联系,没有必要取消,”他在洛杉矶汽车展上告诉 Autocar,“我们有标志性的品牌,高尔夫和 GTI。如果让他们消亡,那怕不是太过于疯狂了。我们将坚持 ID 逻辑,但标志性车型将沿用之前的名称。”

他举了一个例子,大众 ID.Buzz 已经有了这样一个名字,而 ID 家族的车型其实并不需要都在后面加一个数字 (如 ID 3, ID 4 等)。为此,大众“可能有 ID Golf”。他补充说:“我们不会放弃高尔夫这个名字,绝不。”

Schafer 明确表示 Golf 不会替代大众 ID.3,并且这两款车在尺寸和定位上可以看作是不同的车型。当被问及两者是否都有空间时,他回答“是”。据介绍,“ID.3 从来都不是高尔夫的继承者,它更像是一个高尔夫升级版。”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459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