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WATCH 3 Pro new上线打车功能

据华为官方消息,HUAWEI WATCH 3 Pro new正式支持手表独立打车。

华为官方消息,HUAWEI WATCH 3 Pro new正式支持手表独立打车。

据介绍,升级 HarmonyOS 3 最新版本后,用户无需手机,打开手表上的 Petal Maps 应用,点击左下角「打车」按钮,即可在手表上完成推荐上车点选择、目的地搜索、车型选择、行程信息提醒等一系列操作。

据介绍,HUAWEI WATCH 3 Pro new 支持独立通信、独立导航。IT之家了解到,这是 Petal 出行的服务首次登陆手表,后续也将逐步在更多智能表系列上线。

华为表示,手表界面不仅可以显示车牌信息、车辆颜色、路线信息等基础信息,还能查看司机实时位置、预计行程时长等详细信息。此外,手表打车支持无感支付功能,当用户在手机上开通华为支付免密支付功能,便可在行程结束后自动支付成功,无需做任何付款操作,下车即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458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