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董事:马斯克已考虑卸任公司CEO,并找到潜在接班人

斯拉公司董事会成员詹姆斯& 12539;默多克周三表示,埃隆& 12539;马斯克最近提出了让其他人接替他担任特斯拉CEO的可能性。

斯拉公司董事会成员詹姆斯・默多克周三表示,埃隆・马斯克最近提出了让其他人接替他担任特斯拉CEO的可能性。

默多克是在出庭作证,为特斯拉授予马斯克的 560 亿美元高薪酬辩护时发表上述言论的。他表示,马斯克最近几个月已经确定了一位可以担任特斯拉 CEO 的潜在继任者。

默多克并未详细披露这位潜在接班人是谁,但是他的这番话表明,马斯克可能正在考虑特斯拉的下一篇章。就在去年,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没有制定接班人计划。

与此同时,马斯克周三在出庭作证时表示,他不想担任特斯拉 CEO,也不想成为任何公司的 CEO,他更关注的是工程师角色。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451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