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1系列官宣:将首批搭载全新第二代骁龙 8

今日,iQOO手机官方公布了 iQOO 11系列的消息,确认新机将首批搭载全新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号称“性能芯调校之王”。

今日,iQOO手机官方公布了 iQOO 11系列的消息,确认新机将首批搭载全新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号称“性能芯调校之王”。

目前,一款型号为 V2243A 的 vivo 手机现身 Geekbench。爆料显示这款手机为即将发布的 iQOO 11 机型。

Geekbench 跑分显示,该机单核跑分 1451,多核跑分 4681,超大核频率为 3.19GHz,搭载 Android 13 操作系统。此外,这款 vivo 手机月初已通过 3C 认证,配备 120W 充电器。

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采用 4nm 工艺制程,为全新 1+2+2+3 架构,包括一个主频 3.2GHz 基于 Cortex-X3 的 Kryo 超大核、四个 2.8GHz 的性能核心(2×Cortex A715+ 2×Cortex A710)以及三个 2.0GHz 的 Cortex-A510 能效核心。

根据此前爆料,iQOO 11 系列新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 芯片。其中,iQOO 11 标准版采用 2K 分辨率三星 E6 基材柔性直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与 PWM 调光,最高提供 16GB+512GB 存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445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