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第二财季营收6.5585亿美元,同比下降16%

据 the Register 报道,芯片设计公司Arm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第二财季报告,第二财季营收6 5585亿美元,同比下降16%。

据 the Register 报道,芯片设计公司Arm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第二财季报告,第二财季营收6.5585亿美元,同比下降16%。

Arm 表示,特许权使用费的所有细分市场都有所增长,随着 ADAS 的采用“继续推动汽车中更先进的计算”,汽车业务线和物联网都达到了新高。

Arm 补充说,英伟达的 Grace 处理器将成为首批集成 Neoverse V2 CPU 内核的芯片之一,即将于 2023 年推出。尽管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但设备的版税也有所上升。

在第二财季的三个月内,Arm 的客户出货了 75 亿颗基于 Arm 的芯片,同比增长 9%。整个 Arm 生态系统现在已经拥有超过 2400 亿颗基于 Arm 的芯片。

在英伟达收购 Arm 失败后,今年早些时候接替 Simon Segars 的 Arm 首席执行官 Rene Haas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服务的所有市场继续采用我们的技术,Arm 正在定义计算的未来,这从我们本季度强劲的许可结果和创纪录的特许权使用费收入中得到证明。”

“随着我们继续多元化,我们在所有业务领域的投资继续获得回报,尤其是在汽车和物联网方面的显著增长。”

报道称,Arm 调整后的所得税、折旧和摊销前利润 (EBITDA) 利润率为 50%,而去年同期为 59%。外界普遍预计 Arm 将在今年首次公开募股,但鉴于金融市场的动荡,母公司软银可能会决定推迟上市。软银愿景基金报告称,由于减记对科技股的投资,本季度亏损 72 亿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437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