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vivo X90系列将于11月22日发布

vivo X90预约界面和宣传视频曝光,显示新机将于11月22日19点发布,同时新机的外观也已揭晓。

vivo X90预约界面和宣传视频曝光,显示新机将于11月22日19点发布,同时新机的外观也已揭晓。

外观方面,图片展示的应该是 vivo X90 Pro+,从图中可以看到,该机的后置镜头模组非常大,且并未居中,而是放在了偏左侧,机身后盖中部有一个金属条隔断。据爆料者 @Ben Geskin 此前爆料,该机将配备 50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 989 广角镜头作为主摄,辅以 48MP 的 IMX598 超广角镜头、50MP 的 IMX758 人像镜头、64MP 的豪威 OV64B 长焦镜头,支持 100 倍数码变焦。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 vivo X90 系列将包含 X90、X90 Pro 和 X90 Pro + 三个版本,分别将搭载天玑 9200、天玑 9200 和骁龙 8 Gen2,值得一提的是,vivo X90 系列将全球首发天玑 9200,据 vivo 产品经理韩伯啸最新晒出的跑分成绩显示,搭载天玑 9200 的 vivo X90 安兔兔跑分达到了 1284467 分。该芯片基于台积电 4nm 工艺制程打造,其 CPU 部分采用的是“1+3+4”的八核心架构,由 1*3.05GHz X3+3*2.85GHz A715+4*2.0GHz A510 组成,GPU 为 Immortalis-G715 MC11,而且这也是 Arm 旗下首款支持硬件光线追踪的 GPU,能够带来更加真实、沉浸的光影画面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 10 日 vivo 还发布了第二代自研影像芯片 V2,采用全新迭代的 AI-ISP 架构,带来兼容性和功能性的全面提升,对片上内存单元、AI 计算单元、图像处理单元进行大幅升级,不出意外的话 vivo X90 系列将搭载这款自研芯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427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