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市值一夜暴涨万亿元 单日涨幅创历史记录

当地时间11月10日,美股三大指数收涨,道指涨3 69%,纳指涨7 34%,标普500指数涨5 53%,在这一天之中,苹果市值一夜暴涨万亿元,足足飙升了1909亿美元,创下美国上市公司有史以来单日最大市值增幅。

当地时间11月10日,美股三大指数收涨,道指涨3.69%,纳指涨7.34%,标普500指数涨5.53%,在这一天之中,苹果市值一夜暴涨万亿元,足足飙升了1909亿美元,创下美国上市公司有史以来单日最大市值增幅。

据媒体汇编的数据,这一涨幅超过了亚马逊2月份1908亿美元的涨幅。在周四大涨8.8%后,苹果的市值达到2.34万亿美元,周四的上涨推动了苹果市值的创纪录增长。该股今年以来累计下跌了17%。

当日公布的美国 10 月通胀数据低于预期,10 月 CPI 环比上涨 0.4%,同比上涨 7.7%,提振股市。美元创 2020 年 3 月以来最大跌幅。

苹果周四大涨 8.9% 后市值达到了 2.34 万亿美元,但该公司市值今年以来仍下跌了 17% 之多。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417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