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换代车型L8开启交付 售价35.98万元起

有消息称,昨日,理想ONE的换代车型——理想L8正式开启用户交付。

昨日,作为理想ONE换代车型的理想L8正式开启用户交付。

新车已于9月30日正式上市,共推出L8 Pro和L8 Max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98-39.98万元。

据悉,此次开启交付的车型为理想L8 Max版,而Pro版车型将于11月下旬开启交付。

官方介绍称,理想L8自发布以来,定单数量仍在持续增加。目前,首批116家零售中心已于11月5日开启试驾,剩余零售中心预计11月15日陆续开启。

目前,理想汽车已推出L系列多款车型,包括L9、L8、L7。根据官方公布的产品序列可以了解到:“L”代表增程电动平台的SUV系列,数字大小代表车型尺寸级别。

· 理想L9-家庭智能旗舰六座SUV (全尺寸50万元以内) · 理想L8-家庭智能豪华六座SUV (中大型40万元以内) · 理想L7-家庭智能旗舰五座SUV (中大型40万元以内) · 理想L6-家庭智能豪华五座SUV (中型30万元以内)

理想汽车表示,用一个更容易理解的方式来说,理想L9就是180平米的“大三居”,理想ONE和理想L8是120平米的“三居”,理想L7是120平米的“大两居”,理想L6是90平米的“两居”。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10月份理想共交付新车10052辆,同比增长31.4%;其中,理想L9交付了9181辆新车。今年前10个月,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为96979辆。

目前,理想L9、L8和L7都已经开始预订,理想L9、L8开始交付,L7的交付时间在明年2月底。和过去仅凭一款理想ONE打天下相比,三款车型的交付将对理想汽车的产能压力和供应链韧性都发起挑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417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