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3.5版本将于11月18日上线

有消息称,《英雄联盟手游》3 5版本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线。除全新娱乐模式“克隆大作战”外,新英雄“暗裔剑魔-亚托克斯”将登陆峡谷。

有消息称,《英雄联盟手游》3.5版本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线。除全新娱乐模式“克隆大作战”外,新英雄“暗裔剑魔-亚托克斯”将登陆峡谷。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背景故事

亚托克斯,这个活在恕瑞玛传说中的英雄,却在保卫艾卡西亚的战斗中被虚空侵蚀,跌落神坛的他成为符文之地新的威胁,被巨神族囚禁在巨剑之中。

数百年后,当巨剑被无名氏唤醒,亚托克斯强占宿主终获新生,但不公的命运已然改变他的初心,在吞噬与重构中,昔日的飞升战神早已变为凡人眼中湮灭的代表,蔑称 —— 暗裔剑魔。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将随新版本一同上线,影流之镰-凯隐和含羞蓓蕾-莉莉娅将陆续登场。

新版本中,《英雄联盟手游》符文也将迎来改动,新符文猛然冲击的加入,相位猛冲、探路者、骸骨镀层符文效果全新升级。此外,由于在游戏内的表现未达预期,3.5 版本中将会删除英雄符文。

装备方面,《英雄联盟手游》3.5 版本新增装备视界专注、多米尼克领主的致意,觉醒的窃魂法典迎来调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416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