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智能手表专利获授权 主体组件可拆卸连接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的“智能手表”专利获授权。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的“智能手表”专利获授权。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智能手表包括:手表主体、穿戴组件和连接组件;连接组件用于将手表主体和穿戴组件可拆卸连接;穿戴组件包括相连接的佩戴件和卡座件;连接组件包括卡扣件和卡槽部,卡扣件可活动地连接于卡座件,卡槽部位于手表主体,卡扣件与卡槽部可拆卸连接;卡扣件包括相连接的卡榫部和顶出部,卡榫部和顶出部同向活动;卡扣件被配置为,当卡扣件活动,使得卡榫部和卡槽部脱离时,顶出部将手表主体朝向远离卡座件的方向顶出。本公开的智能手表,手表主体与穿戴组件的可拆卸连接,拓展了智能手表的使用场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99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