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无忧品牌升级发布全新LOGO

昨日,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发布了全新LOGO。

昨日,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发布了全新LOGO。

新LOGO延续了前程无忧极具品牌辨识度和品牌性格的"OK手",新融入了具有亲和力与活力的"微笑"情感符号,并以此作为全新品牌升级的能量释放引线。新LOGO对"转型"立体诠释的同时,更寓意前程无忧将用更具情感、更加可靠、更持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中国的人才实现社会价值、展现更自信笃定的"笑容"。

前程无忧首席执行官简思怀说"新logo的使用并不代表舍弃过去,是一个对转型的立体诠释,更贴切地代表了今天的前程无忧!" 她表示新logo延用但放大了"OK"的手型,更突出了"前程无忧"所包含的深意,既是对工作、学习和生活美好期待,也是工作者对家人朋友的美好祝愿,也象征着前程无忧对活力与创新、引领及拥抱变化的态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97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