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Magic Vs折叠屏手机外观设计曝光 搭载三个圆盘重叠的后置镜头模组

今日,博主 @熊猫很禿然 放出了一张设计草图,并表示荣耀 Magic Vs搭载5000mAh电池和66W快充,重量为261g。

今日,博主 @熊猫很禿然 放出了一张设计草图,并表示荣耀 Magic Vs搭载5000mAh电池和66W快充,重量为261g。

从设计草图来看,荣耀 Magic Vs 似乎将搭载三个圆盘重叠的后置镜头模组设计,看起来有点像缩小版显卡,大家可以对比一下上一代荣耀 Magic V 的设计。

另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荣耀 Magic Vs 将搭载高通骁龙 8 + Gen 1 处理器,Magic V2 才会搭载新一代骁龙 8 Gen 2。

此外,爆料称荣耀 80 系列也将一同发布。荣耀型号为 FRI-AN00、FRI-AN10 的两款 5G 新机获 3C 认证,支持 66W 快充,消息称这是荣耀 80 系列新机。

根据此前爆料,荣耀 80 系列将会有三个版本,分别为荣耀 80 SE、荣耀 80 和荣耀 80 Pro,这三款机型将会分别搭载联发科天玑 1080 处理器、高通骁龙 778G + 移动平台和旗舰级的骁龙 8 + 移动平台。爆料还称,荣耀 80 系列不会再使用索尼的 IMX800 传感器,而是会选择两亿像素,具体的传感器可能为三星的 HP1。

另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 暗示,2 亿像素应该是荣耀 80 Pro 专属,其余两款机型应该会采用 6400 万或一亿像素的传感器,快充功率有 66W 与  100W 版本。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91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