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新ModelS及ModelX已正式亮相进博会

昨日,特斯拉官博宣布全新Model S与Model X已正式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昨日,特斯拉官博宣布全新Model S与Model X已正式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新款Model S Plaid迎来国内首秀。新车外观部分细节进行调整,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配备了独特的Yoke方向盘,搭载三电机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2.1s。不久前已经出现在工信部《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五十九批)》,预计不久后将会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

至于Model X Plaid,新车尺寸与Model X保持一致,动力上搭载3组高性能驱动单元,最大功率达到750kW,零百加速最快仅需2.6秒,配合容量为100kWh的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536km。

市场预计特斯拉Model X/S高性能版最终售价将在100万元和105万元左右。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90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