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视频澄清:贾跃亭从未起诉乐视

昨日晚间,乐视视频发文澄清贾跃亭从未起诉乐视,并谈及了“乐视是谁”“乐视在做什么”等问题。

昨日晚间,乐视视频发文澄清贾跃亭从未起诉乐视,并谈及了“乐视是谁”“乐视在做什么”等问题。

乐视视频表示,上周一则关于“贾跃亭先生起诉乐视”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贾跃亭从未起诉乐视(包含乐视网和乐融致新及其所有下属企业)。

据介绍,“乐视”是一家互联网科技品牌,目前仍在使用“乐视”品牌持续进行经营的公司,主要是围绕乐视网和乐融致新两家经营主体。去年宣布涨薪、今年回应“员工不加班无 996”的,也正是这两家主体。但是因为曾经乐视系生态业务庞大,除乐视网和乐融致新外,乐视系公司众多,公司名称以“乐视”开头的就有数百家,而外界通常笼统称为“乐视”或“乐视系”公司。但实际上,乐视控股、乐视移动等公司与乐视网和乐融致新已没有实质关联和业务往来,也从不直接简称为“乐视”或使用“le”、“letv”品牌商标。

乐视视频指出,乐视视频和乐视超级电视,分别是乐视网和乐融致新的两项传统业务,乐视视频总体的会员收入、乐视超级电视等硬件产品及相应的运营收益,也依然是“乐视”营收的主力。2021 年《甄嬛传》带来的会员收益仅占乐视网母公司总收益的 5%。自 2022 年 11 月 30 日起,《芈月传》将回归在乐视视频独播。此外,乐视智能生态业务从 2021 年开始布局,经过一年多的摸索,如今进入产品升级迭代的 2.0 阶段。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89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