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集团品牌战略升级:全新logo亮相

昨日,转转集团宣布全新品牌形象,并对公司发展战略、产品服务等进行重要升级。

昨日,转转集团宣布全新品牌形象,并对公司发展战略、产品服务等进行重要升级。

转转集团CEO黄炜介绍,自2022年初转型循环经济产业公司后,转转致力于打造数字化的履约服务平台,通过供应链建设以及上门回收、品牌门店等线下服务有机融合,打通二手交易信任的最后一公里,推动更多闲置资源流转;与此同时,优化和完善多品类业务和服务处置能力,并已完成对国内知名循环时尚生活方式平台——红布林的1亿美金战略投资。

为助力循环经济发展,转转集团还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用户积极倡导、践行绿色、低碳的生产、消费和生活方式;随着新的品牌战略发布,将在产品运营、包装等环节坚持增加环保成本投入,为实现“双碳”目标做出更多贡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89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