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将上线全新娱乐玩法“克隆大作战”

在9月16日发布3 4版本后,《英雄联盟手游》时隔近两个月将迎来全新3 5版本,并将上线全新娱乐模式“克隆大作战”。

在9月16日发布3.4版本后,《英雄联盟手游》时隔近两个月将迎来全新3.5版本,并将上线全新娱乐模式“克隆大作战”。

在“克隆大作战”模式下,玩家可以和队友选择五个完全一样的英雄,体验“五倍的快乐”,包括五个布里茨和五个锤石的对决。

英雄选择方面,克隆大作战依旧采用 5V5 游戏模式,第 3、4、5 层位置的玩家可选择禁用英雄;之后每名玩家可选择一个英雄进行投票,当英雄票数达到四票及以上时则投票通过,玩家便可以使用该英雄进入召唤师峡谷。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没有英雄得到四票,系统则会在五名玩家投票过的英雄池中随机选择一个英雄供玩家使用。

此外,在该模式中玩家可以获得如技能急速缩减、移动速度提升等强力的增益效果。同时,玩家的初始经济、自然经验增长以及击杀小兵、野怪所获得的金币和经验,均将比常规模式有所提升,通过更高的技能极速与更丰厚的战斗收益大幅提高游戏节奏。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79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