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屏幕细节曝光 或采用等高高斯四曲面屏幕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华为P60在屏幕方面的更多细节。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华为P60在屏幕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定焦数码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华星光电在今年6月发布过一款名为“等高高斯四曲面”的屏幕技术,该技术可使四角几乎接近球面,进而使边框几乎被“视觉隐藏”。同时该博主表示,该机数已经被一款还在工程机阶段的骁龙8 Gen2旗舰机型试装,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机型就将是全新一代的华为P60系列,如果采用该技术的屏幕能够大规模量产,那么将使得屏幕的视觉观感达到新的巅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P60系列依旧将推出华为P60、华为P60 Pro等多个版本,总体上将延续前作P50系列的设计思路,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平台,不过依然不支持5G,仅支持4G网络。后置相机模组同样为双圆环造型,内含主摄、超广角以及长焦三颗镜头,其中主摄可能采用超大底传感器,而超长焦则可能为6400万像素,除此之外,该机还很可能继续搭载Mate50上首发的可变光圈以及华为XMAGE自研影像平台,影像表现将非常值得期待。

据悉,全新的华为P60系列将有望在明年3-4月期间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70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