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在华单周销量暴跌27%

据报道,iPhone在中国的周销量迅速下降,iPhone在华单周销量暴跌27%。

据报道,iPhone在中国的周销量迅速下降,iPhone在华单周销量暴跌27%

自10月24日开始的一周内,iPhone在中国的销量暴跌27%,而这已是iPhone销量连续第三周大幅下滑。

已连续三周低迷,且跌幅有更进一步扩大的趋势!

不过该行没有注明苹果销量是同比还是环比下滑。

在截至9月份的三个月里,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长了5.7%,同期安卓手机的销量下滑了15.2%。但该行分析师认为,这种格局在过去一个月中发生了骤变,苹果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可能下滑了4到5个百分点。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双十一活动开启后,降价的iPhone、AirPods Pro 2、iPad Air 5等多款产品现货均出现“抢空”现象。电商客服表示,部分型号已补货。不过这并不能阻挡苹果在国内销量下滑的事实,并且还将持续。

分析师提到,截止至9月份的3个月内,iPhone在国内销量增长了5.7%,而安卓竞品的销量下降了15.2%,苹果展现出了强劲的市场号召力。但在iPhone 14系列发售一个月后,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甚至下降了4%-5%,这也侧面表现出了iPhone 14系列并不尽如人意。

而在iPhone 14基础版首发即破发的背景下,第三方厂商也体会到了14系列的后继无力,纷纷开始降价销售,iPhone 14基础版也称为了近年来苹果降价最快的iPhone手机。

纵使这之中有着智能手机大环境的影响的,导致整个手机市场的疲软,但也从另一方面表明苹果的影响力正在逐步被削弱。

其中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不可否认的是今年苹果带来的iPhone 14在吸引力方面远不如前几代iPhone,导致用户没有换机的欲望。而且手机市场的持续疲软,这两年智能机的高度同质化导致年轻人的换机周期拉长。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63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