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009正式上市 售价49.9万元起

昨日晚间,极氪汽车正式发布旗下豪华纯电MPV车型极氪009,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WE版售价49 9万元,ME版售价58 8万元。

昨日晚间,极氪汽车正式发布旗下豪华纯电MPV车型极氪009,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WE版售价49.9万元,ME版售价58.8万元。

极氪009定位为中大型MPV,采用6座布局,车身长度5209mm,轴距达到了3205mm,再加上该车比较方正的造型,内部空间十分宽敞。

在配置方面,该车常见的功能性和舒适性配置可以说该有的都有,比较有亮点的是该车在第二排上方提供了一块15.6英寸中央吸顶屏,拥有HDMI/USB接口,支持SWITCH接入/无线投屏等功能,与理想L9配备的那块娱乐大屏功能类似。此外,在车身双侧滑移门门板还配有Smart Bar,可对空调、车窗与遮阳帘等进行控制。

极氪009配备了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可实现NZP自主领航辅助驾驶,同时还拥有全速域主动巡航(LCC+ACC)、开门预警、电容式方向盘脱手监测、遥控直入直出泊车、自动变道预警辅助、超速提醒、低速倒车紧急制动、交通灯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前后双电机,总功率400千瓦,拥有543马力,零百加速4.5秒,极速190公里/小时。

续航方面,极氪009装载了宁德时代麒麟电池,WE版电池容量116kWh,CLTC续航里程为702公里;ME版电池容量为140Wh,CLTC续航里程为822公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53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