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智行发布第三代自动驾驶卡车系统

昨日,小马智行正式发布第三代自动驾驶卡车软硬件集成系统。

昨日,小马智行正式发布第三代自动驾驶卡车软硬件集成系统。

该系统方案面向干线物流业务需求设计,已率先应用于小马智行与三一重卡合作打造的首款自动驾驶重卡产品,由双方所建合资公司一骥智卡生产,于当日向青骓物流交付首批智卡。

小马智行对自动驾驶系统的软件算法、传感器方案、造型设计、车辆线控底盘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革新,重点提升自动驾驶车重卡产品在复杂工况下的稳定性与兼容性,满足后续大规模量产需求,以实现干线物流效益最大化。

新一代系统从定义、开发及量产充分考虑自动驾驶干线物流业务的需求,基于小马智行过去6年在乘用车和卡车业务积累的量产经验和软硬件优势,旨在打造一款具备自动驾驶卡车规模化应用能力的产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51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