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宣布亲自出任推特CEO

埃隆& 12539;马斯克周一表示,他将担任推特CEO。目前,他已完成了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交易。

埃隆・马斯克周一表示,他将担任推特CEO。目前,他已完成了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交易。

马斯克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了修订后的 13D 文件,表示他会担任收购完成后推特的 CEO。

上周,马斯克进驻推特总部,并把自己的简介更改为“推特老板”(Chief Twit),并在正式完成收购交易后立即解雇了推特 CEO 帕拉格?阿格拉瓦尔 (Parag Agrawal)、CFO 内德?西格尔 (Ned Segal) 等四名高管。

现在,马斯克将同时运营着特斯拉、SpaceX、推特、脑机接口公司 Neuralink 以及隧道挖掘公司 The Boring Company。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46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