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Ace Pro原神限定版发售 售价4299元

昨日晚8点,一加 Ace Pro原神限定版正式发售,售价4299元。

昨日晚8点,一加 Ace Pro原神限定版正式发售,售价4299元。

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保留了一加 Ace Pro 全部性能配置,还进行了由内到外,软硬兼顾的深度定制,与手游《原神》中人气角色胡桃的标志性元素巧妙融合。

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设计上一方面延续了一加质感设计风格,另一方面对胡桃元素进行了提炼,将梅花、蝴蝶以及火焰等标志性元素融入外观设计。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机身配色为深棕色,其灵感来源于胡桃标志性的「乾坤泰卦帽」。手机背面采用一体连续曲面玻璃与第三代丝绸玻璃工艺的双工艺,玻璃后盖上还以象征胡桃元素属性的「烈焰纹理」为点缀,视角转动时可呈现光影变化效果。机身背面下方还刻有胡桃立绘头像浮印,配合磨砂 AG 玻璃营造出光哑一体的视觉效果。一加还将背面的品牌 Logo 重新设计为「引蝶 Logo」,这也是一加首次在机身上对 Logo 进行特殊设计。不仅如此,机身各处细节都暗藏胡桃元素:侧边键配色采用胡桃头饰的梅花红;胡桃与众不同的「梅花瞳」造型则融入了闪光灯中心。

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还在软件层面进行了精细化设计,不仅有整套胡桃定制 UI 主题,对开机动画、指纹解锁、充电动效、键盘皮肤、应用图标、日历等手机主题都进行了重新设计,甚至为 HyperBoost 游戏稳帧引擎专门设计了一套胡桃主题,融入蝶、火焰等胡桃的标志性元素。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还为小布语音助手增加了胡桃的原声音色,例如需要获取天气情况时,可以随时随地在手机中呼唤出胡桃获取帮助。手机提示音效也增加了胡桃的原声语音,例如,来电铃声采用胡桃在游戏中常哼的《丘丘谣》,让胡桃“住”进手机,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沉浸感。

除了手机本体,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礼盒同样设计精心,且附赠丰富的定制手机配件以及种类繁多的精美周边。礼盒包装纹路设计借鉴胡桃所在地区璃月港的城墙建筑。打开礼盒,映入眼帘的便是以璃月港阁宇建筑为背景的「胡桃 – 璃月港 亚克力桌面摆件」,典雅而神秘。数码配件包含印有胡桃命之座「引蝶座」丝印的充电适配器及冰肤散热保护壳,配套卡针也被设计成了原神限定武器「护摩之杖」,在等比缩小造型的同时以极精细的工艺保留纹路细节。此外礼盒还为《原神》玩家准备大量精心定制的周边,包括「胡桃的好伙伴」桌面摆件、胡桃定制立绘海报,及随机的胡桃定制立绘表情贴纸。更有特别设计的《致旅行者的一封信》,让玩家可兑换包含 1000 原石在内的众多游戏道具。

配置方面,这款限定版手机跟基础版基本相同,搭载高通骁龙 8+ Gen1 芯片、满血版 16GB 超大内存,配备 4800mAh 电池,支持 150W 快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42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