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马斯克完成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交易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 12539;马斯克完成以440亿美元(约3176 8亿元人民币)将推特私有化的交易。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完成以440亿美元(约3176.8亿元人民币)将推特私有化的交易。

三位知情人士透露,马斯克首先解雇了几名 Twitter 高管。其中一位证实交易已经完成。Twitter 首席执行官 Parag Agrawal、首席财务官 Ned Segal,以及法律政策、信托和安全主管 Vijaya Gadde 均被解雇,三名 Twitter 高管被匆忙送出大楼。

一名知情人士还表示, Twitter 公司法律总顾问 Sean Edgett 也被解雇了。此前,马斯克曾在产品决策和内容审核方面公开批评 Twitter 即将离职的管理层。

今年 4 月,马斯克提出以每股 54.20 美元(约 384 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 Twitter。10 月 27 日,银行开始发放 130 亿美元(约 933.4 亿元人民币)资金,支持马斯克对 Twitter 的收购。

纽约证券交易所网站 10 月 27 日显示,Twitter 公司的股票会在当地时间周五暂停交易,因为马斯克面临着法院规定的 10 月 28 日完成对 Twitter 440 亿美元收购的最后期限。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25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