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前三季度财报:销售收入4458亿元,主营业务利润率6.1%

昨日,华为在官网发布2022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前三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458亿元人民币,主营业务利润率为6 1%。

昨日,华为在官网发布2022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前三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458亿元人民币,主营业务利润率为6.1%。

去年同期,华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558亿元人民币,净利润率10.2%。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整体经营结果符合预期,终端业务下行趋势持续放缓,ICT基础设施业务保持了稳定增长。华为将继续吸纳优秀人才,持续投资研发,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为客户、为社会创造价值。”

对于各业务板块的经营情况,华为并未做进一步阐述。

在最新的公开讲话中,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汪涛表示,5.5G已经取得了三大关键进展,并倡议业界在标准、频谱、产业链、生态和应用五个方面共同做好准备。

目前华为正在与行业共同推进5.5G技术,涵盖固定和无线领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23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