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第三季度营收10.85万亿韩元,同比锐减31.4%

今日,三星电子披露的财务数据显示,三星电子第三季度营收10 85万亿韩元,同比锐减31 4%。

今日,三星电子披露的财务数据显示,三星电子第三季度营收10.85万亿韩元,同比锐减31.4%。

三星电子称由于全球经济低迷大幅削减了电子设备需求,在 2023 年初前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可能会抑制需求。

数据显示,三星电子第三季度营业利润从去年同期的 15.8 万亿韩元(约 801.06 亿元人民币)降至 10.85 万亿韩元(约 550.1 亿元人民币),这是近三年来首次同比下降,也与三星本月早些时候预估的 10.8 万亿韩元一致。

此外,三星电子第三季度净利润 9.14 万亿韩元(约 463.4 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 24%;第三季度销售额 76.78 万亿韩元(约 3892.75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3.8%。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16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