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游戏手机6蝙蝠侠典藏限量套装开启预约 售价6999元

有消息称,华硕ROG游戏手机6蝙蝠侠典藏限量套装已经上架电商平台开启预约,只有 12GB+256GB 版本,售价 6999 元。

有消息称,华硕ROG游戏手机6蝙蝠侠典藏限量套装已经上架电商平台开启预约,只有 12GB+256GB 版本,售价 6999 元。

华硕 ROG 游戏手机 6 蝙蝠侠典藏限量版基于 ROG 游戏手机 6 天玑版深度定制,为粉丝提供专属的蝙蝠侠 Aura RGB 灯效。

此外,该机配备蝙蝠侠定制 UI 界面及动态主题,锁屏界面、充电、来电、熄屏时钟都拥有蝙蝠侠元素。

华硕 ROG 游戏手机 6 蝙蝠侠典藏限量套装的包装盒和配件也采用了定制设计,包括一个有趣的蝙蝠信号投影仪,可以将蝙蝠侠信号投射到附近的表面,以及一个用于携带设备和配件的硬壳箱。官方称,这款手机有一个特殊的表面处理,当被光线照射时,能模仿被探照灯穿透的阴天夜空。

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天玑 9000 + 处理器,采用了 6.78 英寸 2448×1080 分辨率 AMOLED 屏,三星 E4 发光材料,支持 165Hz 刷新率(60、90、120、144、165Hz 可调),720Hz 触控采样率,前置 12MP 自拍镜头。

该机采用了 后置 50MP(IMX766) +13MP+5MP 三摄,内置 6000mAh 电池,支持 65W 快充,支持旁路充电,侧边充电接口,保留 3.5mm 耳机孔,采用 X 轴线性马达(瑞声科技 1016),支持 IPX4 防水,对称双正向扬声器(瑞声科技 1216P) 。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13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