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马斯克承诺本周五之前完成推特收购交易

据知情人士透露说,马斯克已经告诉帮助筹集资金的合作者,他准备在周五之前完成对推特的收购。

据知情人士透露说,马斯克已经告诉帮助筹集资金的合作者,他准备在周五之前完成对推特的收购。

红杉资本、Binance、卡塔尔投资局(Qatar Investment Authority)及其它合作者已经收到来自马斯克律师的融资承诺文书资料。此消息意味着马斯克将会遵守特拉华州法官的命令,在周五之前完成交易。

为收购提供资金的银行已经完成了最终融资协议,它们正在签署必要文件。马斯克周一与帮助筹集资金的银行家开了视频会议,他承诺会完成收购。

受到此消息影响,推特股价在美国时间周二上涨3%,触及52.95美元,接近马斯克开出的收购价54.20美元。

为了完成收购,马斯克将通过股权和债务方式融资465亿美元。摩根士丹利、美国银行承诺提供130亿美元债务融资以支持收购,股权投资者甲骨文CEO埃里森、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尔(Alwaleed bin Talal)将会提供71亿美元。

此前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4日,美国证交会最新公布的文件显示,埃隆·马斯克正推进以每股54.20美元的原价收购推特公司。

文件显示,在发送给推特的信件中,马斯克提议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推进交易,会按原计划将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私有化。

随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证实其致信推特,推进以54.20美元/股的价格收购推特的交易。他表示打算继续完成交易。

而推特也证实已经收到马斯克关于推进收购交易的信件,打算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完成与马斯克的交易。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07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