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预告半年度盈利约8000万元

阿里健康发布正面盈利预告,公司预期截至2022年9月30日止六个月录得期内利润不少于人民币8000万元。

阿里健康发布正面盈利预告,公司预期截至2022年9月30日止六个月录得期内利润不少于人民币8000万元。

公告显示,实现正面盈利主要是由于公司医药自营业务用户规模持续增长,以及精细化运营所带来的议价和定价能力提升和经营效率优化,及平台规模经济推动效率提升和成本摊薄。

作为阿里健康核心业务,医药电商业务增长稳健,持续领跑行业。根据2022年财报,阿里健康医药自营业务收入达179.1亿元,同比增长35.5%。以阿里健康品牌运营的自营药房药品收入占比达64%,处方药业务收入增长105.2%。截至2022年3月31日,线上自营店阿里健康大药房的年度活跃消费者超过1.1亿。

昨晚8点,天猫双11预售开场。根据阿里健康公布的数据,开场首小时,中老年体检、医用敷料、HPV疫苗、燕窝、灵芝孢子粉等多个品类的健康产品热销。在天猫健康行业,多个健康品类首小时预售金额同比去年实现翻倍增长。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05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