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Xperia Ace IV手机曝光 搭载骁龙 4 Gen 1芯片

据Sumaho Digest 报道,索尼可能在明年某个时候推出的下一个机型索尼 Xperia Ace IV,并详细介绍了一些规格。

据Sumaho Digest 报道,索尼可能在明年某个时候推出的下一个机型索尼 Xperia Ace IV,并详细介绍了一些规格。

尼 Xperia Ace IV 将采用较小的 5.5 英寸显示屏,并升级 OLED 面板,分辨率为 1,080 x 2,520px。作为比较,Ace III 采用了 HD + 分辨率的 LCD 屏幕。新一代产品将从 19:9 长宽比切换到索尼标准的 21:9。

索尼 Xperia Ace IV 预计搭载骁龙 4 Gen 1 芯片,承诺比 Ace III 中使用的骁龙 480 的 CPU 速度快 15%,GPU 速度快 10%。根据安兔兔得分,这款 6nm 芯片性能与骁龙 695(为 Xperia 10 IV 提供支持)相似。

索尼 Xperia Ace IV 还将支持 6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预计仍会有 microSD 插槽,支持防水,3.5mm 耳机插孔。

索尼 Xperia Ace IV 将采用 4500mAh 容量电池,充电功率为 18W。I

前三款索尼 Xperia Ace 机型都是日本地区独享的。然而,最近传言表明,索尼 Xperia Ace IV 可能会登陆其他新的市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05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