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009部分座舱配置公布:号称“空中大平层”

昨日,极氪官方发布了旗下首款MPV车型极氪009的部分座舱信息,号称“空中大平层Penthouse” ,新车将于11月1日20:00正式上市发布。

昨日,极氪官方发布了旗下首款MPV车型极氪009的部分座舱信息,号称“空中大平层Penthouse” ,新车将于11月1日20:00正式上市发布。

官方称,极氪 009 以 SEA 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为技术基础,拥有了更充裕的空间进行规划,为第二、三排打造了商务工作 / 休闲娱乐皆宜的“兼衡一室 Flexible Space”。

极氪 009 的 6 席座椅均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包裹式设计,并标配全粒面真皮面料。官方称天然皮质全粒面更加细腻,触感更加舒适,并在透气度、抗磨抗污等方面全面领先。同时,为了保证拥有极致宽敞的乘坐体验,极氪 009 二排拥有宽大的真皮扶手并配备了杯架、可以盲操的仿形座椅调节按钮以及精致的真皮桌板。

极氪 009 的第三排座椅甚至可以完全放平,官方称在全家出游的场景中,为孩童打造一个更宽敞的“乐园”。与此同时,15.6 英寸中央吸顶屏支持 SWITCH 接入 / 无线投屏等丰富的功能生态。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极氪 009 车内前两排座椅都将配备头枕音响,侧滑门位置还增加了被官方称为 Smart Bar 的触控式液晶屏,用来控制后排空调、车窗、遮阳帘等功能。

回顾一下极氪 009 的外观,其前脸融入了纵向排列的 154 颗 LED 光源,形成了直瀑式的视觉效果。日行灯内部采用 32 组可独立发光灯组,能够实现流光式灯语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5209/2024/1856 毫米,轴距为 3205 毫米。车尾部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整组尾灯由 402 颗 LED 光源组成,车尾正中则是“ZEEKR”字样可发光 Logo。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综合输出功率为 400 千瓦,综合扭矩 768 牛·米,最高车速为 190 公里 / 小时。新车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 702 公里,搭载三元锂电池组,但具体容量官方并未公布。值得一提的是,极氪 009 将全球首发宁德时代的麒麟电池。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304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