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Tower:2022年全球教育类应用已获得24亿下载量

今日,移动应用&手游情报平台SensorTower发布了《2022年全球教育类应用市场洞察》,针对当前移动教育类应用现状进行介绍与分析。

今日,移动应用&手游情报平台SensorTower发布了《2022年全球教育类应用市场洞察》,针对当前移动教育类应用现状进行介绍与分析。

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教育类应用总下载量为39亿,较2019年增长40.8%。尽管2021年以来教育类应用下载量略有下降,但仍远高于疫情前水平。

2022年1月至9月期间,全球教育类应用已获得24亿下载量,其中Google Play与iOS用户分别占60.3%、39.7%。

其中亚洲教育类应用下载量在2020年第1季度达到4.6亿,较前一季度增长54%,成为疫情期间增长最显著的地区。同期全球热门教育类应用季度下载量均较2019年第4季度提升20%以上。

2022年第3季度,亚洲教育类应用总下载量为3.8亿,依然是全球下载量最高的市场;欧洲与北美分别以1.6亿、1.1亿下载量排名第2、3位。

全球教育类应用年收入同样得到稳步上涨,并在2021年突破22亿美元,较2019年高出1倍。课程购买与订阅是教育类应用主要内购方式。

2022年1月至9月期间,全球教育类应用总收入为18亿美元,苹果用户贡献的收入占比高达85.4%,来自iPad设备的收入份额占29%。

早在2012年便深耕语言学习领域的教育应用《Duolingo》脱颖而出,不仅长期霸占语言学习应用下载量与收入榜首,并自2020年起蝉联美国教育类应用畅销榜第一。2022年上半年,《Duolingo》再次以超6800万美元收入,获得美国教育类应用畅销榜第一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98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