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001交付季一周年 累计突破5万台

昨日,极氪001交付季一周年,恰逢极氪中心|广州ICC环贸天地正式开业。

昨日,极氪001交付季一周年,恰逢极氪中心|广州ICC环贸天地正式开业。

自2021年10月23日开启交付以来,极氪001交付不断提速,累计交付量已突破5万台,连续刷新高端智能纯电品牌交付纪录,全方位诠释“极氪速度”。随着用户服务体系的持续创新和拓展,极氪也为用户带来了更丰富的线下触点和更潮流、更精致、更具科技感的生活方式。

自2021年10月23日首批用户开启交付,极氪001已累计交付突破5万台,创造了新势力品牌的首年生产速度纪录,以及中国高端智能纯电品牌首款车型交付纪录,极氪距离全年交付7万台的目标也将更进一步。同时,极氪001在9月份继续保持了中国品牌30万元以上纯电豪华车型销量冠军。随着供应链的进一步好转,此前预计2023年交付的WE版86kWh版本订单,部分订单有望于2022年内交付。

持续向好的订单量和交付量,不仅彰显极氪雄厚的体系化实力,也体现出用户对产品的高度认可。极氪001自诞生便具备“快、准、稳”三大极限驾控实力,刷新了用户对纯电高性能车的认知。依托顶级硬件预埋策略,以及SEA浩瀚架构赋予极氪001可持续进化能力,极氪001不断通过软硬件升级的方式,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智能驾驶体验。随着极氪001在7月11日的进化日实现智能驱动、智能座舱、智能驾驶三大域的全面进化,加之与用户共创的ME版车型正式亮相,不断完善的产品体系和全面超越用户期待的产品力,也让极氪001获得了市场的高度青睐。

同时,在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汽车之家等多个权威专业平台发布的纯电动车保值率排行榜中,极氪001均登顶中国品牌纯电动车保值率第一名。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87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