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XT游戏电视发布 首发价2099元起

小米电视近日推出了一款游戏电视新品 ——Redmi XT,支持双120Hz高刷、HDMI 2 1接口、VRR可变刷新率,首发价2099元起。

小米电视近日推出了一款游戏电视新品 ——Redmi XT,支持双120Hz高刷、HDMI 2.1接口、VRR可变刷新率,首发价2099元起。

Redmi XT 电视采用金属机身,全面屏设计,屏幕采用 4K 分辨率,支持双 120Hz 高刷,也就是 120Hz 刷新率与 120Hz MEMC 运动补偿,后者通过芯片算法对高速移动画面进行实时优化,让运动画面更稳定、更流畅、更清晰。

Redmi XT 电视采用高色准原色屏,出厂前会对 gamma 曲线和色温进行调教,德尔塔 E 约为 2,并且支持 94% DCI-P3 广色域和 10 亿色原彩显示。

核心采用的是四核 A73 处理器,配备 3+32GB 存储,支持多任务处理,以及复杂指令。

声音方面,Redmi XT 电视内置 4 扬声器,2 低音增强倒相管,25W 独立双分频大功率音响,官方声称拥有通透高音和澎湃低音,整体听感柔顺饱满,此外,该电视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

Redmi XT 电视采用的是四核 A73 处理器,配备 3+32GB 存储,支持多任务处理,以及复杂指令。

其它方面,Redmi XT 游戏电视配备 HDMI 2.1 接口,带来更低的输入延迟,支持 VRR 可变刷新率,画面不撕裂,通过 AMD 的 FreeSync Premiumm 认证,还可以通过小爱同学远场语音控制,支持手机、笔记本以及第三方软件投屏。

Redmi XT 电视将于 10 月 24 日 20 点开启预售,55 英寸预售 2099 元,65 英寸预售 2799 元,75 英寸预售 3799 元,10 月 24 日-11 月 3 日下单赠送 HDMI 2.1 线。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85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