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 Axon 40 SE手机发布 搭载紫光展锐T618芯片

消息称,中兴 Axon系列的最新设备Axon 40 SE在墨西哥首次亮相。

消息称,中兴 Axon系列的最新设备Axon 40 SE在墨西哥首次亮相。

中兴 Axon 40 SE 配备了 5000 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 500 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和 200 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前置 8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中兴 Axon 40 SE 内置紫光展锐 T618 芯片,搭配 4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也支持 microSD 扩展存储。该手机采用 4500mAh 电池,支持 22.5W 充电。其他的新功能包括电源按钮的指纹识别和 3.5mm 耳机插孔。

中兴 Axon 40 SE 手机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售价为 5999 墨西哥比索(约合人民币 2167 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80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