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2全球总决赛:JDG战胜RGE晋级半决赛

今日,英雄联盟2022全球总决赛迎来四分之一决赛的首场比赛。来自LPL赛区的JDG以3-0的比分横扫LEC头号种子RGE,成功晋级半决赛。

今日,英雄联盟2022全球总决赛迎来四分之一决赛的首场比赛。来自LPL赛区的JDG以3-0的比分横扫LEC头号种子RGE,成功晋级半决赛。

在今日最后一局比赛中,JDG 8 分钟拿下第一条先锋,中路塞拉斯被抓后操作化解,同时上路单杀大树;11 分钟,上路释放先锋拿下一塔,奥恩扩大优势开始游走;18 分钟,塞拉斯偷来大树大招中路开团,击杀对方下路组后拿下小龙;26 分钟,JDG 大龙逼团尝试开到索拉卡,弗耶戈绕后找到盲僧,卢锡安狂风之力收下残血,正面奥恩塞拉斯展开追击;30 分钟,中路互换技能,我方拉扯后撤拿下小龙 32 分钟,JDG 正面开团打出零换三,直逼对方高地终结比赛。

除 JDG 和 RGE 外,本次 S12 全球总决赛晋级淘汰赛的队伍包括 LPL 赛区的 EDG、RNG 与 LCK 赛区的 GEN、T1、DK、DRX。

英雄联盟 2022 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于 10 月 21-24 日在纽约举行,各阶段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四分之一决赛:10 月 21-24 日,美国,纽约市麦迪逊花园广场 Hulu 剧院;

半决赛:10 月 30-31 日,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州立农业球馆;

决赛:11 月 6 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大通中心球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79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