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TWS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发布 首发价169元

在昨日晚间的iQOO Neo7发布会上,iQOO TWS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发布,零售价199元,首发价169元。

在昨日晚间的iQOO Neo7发布会上,iQOO TWS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发布,零售价199元,首发价169元。

外观方面,iQOO TWS Air 采用了品牌标志性的黄黑撞色设计,名为“星耀黄”,表面为三层喷涂工艺的磨砂质感。

iQOO TWS Air 配备 14.2mm 生物碳纤维动圈,采用高密度日本大黑纯铜音圈、生物碳纤维复合振膜、高磁性敏铁硼磁路系统,为游戏及影音体验而专属打造。

iQOO TWS Air 单耳重量只有 3.5g,由 vivo 金耳朵声学实验室调音,并提供三种个性化的调音风格。

iQOO TWS Air 还支持双麦克风 AI 通话降噪、蓝牙 5.2,延迟低至 94ms,支持 AAC / SBC 音频解码。

耳机单次充电最长可听 4.8 小时,搭配充电盒最长可听 25 小时,充电 10 分钟最长可听 1.5 小时。

iQOO TWS Air 零售价 199 元,首发价 169 元,搭配 iQOO Neo7 一起购买仅需 119 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76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