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7正式发布 售价2699元起

昨日晚间,vivo旗下iQOO品牌正式发布了iQOO Neo7,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以及独立显示芯片Pro+,售价2699元起。

昨日晚间,vivo旗下iQOO品牌正式发布了iQOO Neo7,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以及独立显示芯片Pro+,售价2699元起。

2021年iQOO Neo5首次搭载独立显示芯片。这次,独立显示芯片Pro+再升级,除了具备能够提升低帧游戏流畅度的“帧率提升”,以及能够降低功耗让游戏持久畅玩的“高帧低功耗”,更是带来游戏原画模式。

iQOO Neo7搭载120W超快闪充,成为Neo系列首款双电芯超百瓦闪充手机,配备5000mAh大电池,至快9分钟就能将电池从1%充至50%。

iQOO Neo7搭载三星E5柔性直屏,具备120Hz高刷新率,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功能。在游戏场景中,iQOO Neo7至高支持双指360Hz触控报点率和20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

影像方面,iQOO Neo7主摄采用5000万像素索尼IMX766V感光元件,更具OIS光学防抖加持;以及120°超广角和4cm微距两颗副摄镜头。

系统方面,iQOO Neo7搭载基于Android 13的全新OriginOS Ocean,支持系统级多语言AI字幕、原子笔记、原子随身听、会议助手和更强隐私保护等诸多新功能。

此外,iQOO Neo7配备红外遥控,可以替代1600余个品牌家用电器的遥控器;拥有全场景NFC,支持手机门禁卡、vivo Pay、eID电子身份证和手机交通卡。

iQOO Neo7拥有几何黑、印象蓝和波普橙三个配色可供选择。

售价方面,iQOO Neo7共有4个版本可供选择,首销期购买可享首销价,8+128版本售价2699元、8+256版本售价2999元(首销价2799元)、12+256版本售价3299元(首销价2999元)、12+512版本售价3599元(首销价3299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76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