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7今晚亮相 搭载120W超快闪充+5000mAh大电池

据此前官方确认,全新的iQOO Neo7系列机型将于10月20日也就是今晚19:00正式亮相,官方进一步带来了该机快充和续航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此前官方确认,全新的iQOO Neo7系列机型将于10月20日也就是今晚19:00正式亮相,官方进一步带来了该机快充和续航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iQOO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QOO Neo7将搭载120W超快闪充+5000mAh大电池,这是Neo系列最强续航组合,也是Neo史上首个百瓦快充,号称“充得快抗得久”,同时搭配此前已经确认的独显芯片Pro+,在做到稳帧的同时还可以更省电,进一步增强续航能力。而据官方公布的快充数据显示,该机至快9分钟就可将电量充至50%,保证快速回血。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Neo7将将会采用一块6.78英寸的居中挖孔屏,采用新一代三星E5材质,分辨率为2400*1080,具有1500nit的高亮度和8000000:1的对比度,支持120Hz高刷新率,通过了HDR10+认证,支持类DC调光。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这是联发科迄今为止最强悍的手机Soc,并将辅以“Neo系列史上最强”的散热系统。同时该机还依旧将配备独立显示芯片Pro+,带来同价位段最佳的游戏体验。

据悉,全新的iQOO Neo7将于今晚19:00与大家见面,堪称是年度“最香天玑9000+手机”,并有望成为今年双11的爆款产品。而考虑到前作iQOO Neo 6 2799元起的首发价,iQOO Neo7的定价预计也会在3000元以内。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71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