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开启预约

据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将于10月24日正式亮相,目前已经登陆第三方电商平台并已开启预约。

据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将于10月24日正式亮相,目前已经登陆第三方电商平台并已开启预约。

从预约界面呈现的内容来看,该限定版除了基于游戏中的角色“胡桃”深度定制、充满《原神》游戏元素的手机本身外,不出意外的话还将包含角色亚克力摆件、限定手机壳、徽章、海报以及定制主题等内容,一定会深受《原神》玩家的追捧。

其他方面,一加Ace Pro正面配备一块6.7英寸OLED屏,拥有高达93.4%屏占比和1.47mm超窄边框,分辨率为1080*2412,支持最高120Hz刷新、10亿色色彩显示和HDR10+、720Hz触控采样率。硬件上该机搭载的是骁龙8+旗舰处理器,辅以满血版LPDDR5+超频版UFS 3.1内存规格,后置50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前摄为1600万像素镜头。此外,该机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150W长寿版超级闪充,充满仅需19分钟。

据悉,全新的一加Ace Pro《原神》限定版将于10月24日正式亮相,目前已经登陆第三方电商平台并已开启预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69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