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一加11将搭载骁龙8 Gen2芯片+哈苏影像

近日,有外媒进一步带来了一加11的更多细节。

近日,有外媒进一步带来了一加11的更多细节。

据外媒91mobiles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一加下一代性能旗舰的命名可能并不会像此前被传的一加11 Pro,而是将直接命名为一加11,不过该媒体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原因,也看不出名称以外的区别。不过如果该爆料属实的话,那么也就意味着该系列将另有Pro版本,预计在屏幕、影像以及快充等方面相比一加11会有更进一步的升级。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11系列将采用一块6.7英寸的挖孔直屏(Pro版则可能为四曲面挖孔屏),分辨率为QHD,并且支持120Hz刷新率。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其开孔极小,同时四边极窄且几乎等宽,整体正面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而在机身背部,该机最显眼的就是无比巨大的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类似前代的设计风格,但模组右侧由之前的方形改为了圆形,内含5000万主摄、4800万超广角和3200万长焦镜头,模组中央还印有“Hasselblad”的字样,表明新机将继续和哈苏进行合作。除此之外,该机电池为5000mAh,支持100W有线闪充。

据悉,全新的一加11系列旗舰可能会在明年Q1与大家见面,将有望再次刷新安卓阵营的性能纪录,成为新的“安卓性能天花板”,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61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