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抖音及TikTok蝉联9月全球移动应用下载榜冠军

今日,Sensor Tower发布报告称,2022年9月抖音及其海外版 TikTok以超过6200万下载量,蝉联全球移动应用 (非游戏) 下载榜冠军,较2021年9月增长4 7%。

今日,Sensor Tower发布报告称,2022年9月抖音及其海外版 TikTok以超过6200万下载量,蝉联全球移动应用 (非游戏) 下载榜冠军,较2021年9月增长4.7%。

其中,抖音的下载量占 10.6%,TikTok 印度尼西亚市场的下载量占比为 7.4%。需要注意的是,下载量仅统计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不包括中国及其它地区第三方安卓市场。

此外,Facebook 以将近 5700 万次下载排名第二,相较去年 9 月增长 14.6%。印度是下载量最大的市场,占 28.2%;其次是印度尼西亚,占 6.7%。

排名前五的另外 3 款应用依次 Instagram、WhatsApp 和 Messenger。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61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