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T7在德国、荷兰、丹麦和瑞典四国开启交付和试驾

蔚来官方微博宣布,蔚来在德国、荷兰、丹麦、瑞典开启交付和试驾。

蔚来官方微博宣布,蔚来在德国、荷兰、丹麦、瑞典开启交付和试驾。

10月7日,蔚来在德国柏林藤普杜音乐厅举办了NIOBerlin2022,将蔚来产品和完整的运营体系带到欧洲。随着NIOBerlin活动的结束,蔚来在德国、荷兰、丹麦和瑞典四国陆续开展用户面对面和ET7交付及试驾活动。

在配置上,蔚来ET7最大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搭载150kWh固态电池,全系标配智能空气悬架和动态阻尼控制,搭载4D智能车身控制,风阻系数低至0.23Cd,百公里加速仅3.9s,100-0km/h制动距离仅33.5m。

此外,蔚来ET7拥有智能无框电吸门与Double-dash日间行车灯,采用悬浮式屏幕设计、拼色双辐方向盘设计,搭配隐藏式智能出风口,同时搭载NAD蔚来自动驾驶技术与ADAM蔚来超算平台,支持UWB数字钥匙和智能钥匙。

交付数据显示,蔚来2022年8月交付量为10677辆,同比增长81.6%。截至2022年8月31日,蔚来汽车累计交付量达到238626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58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