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发布新款32英寸4K智能显示器 搭载webOS系统

近日,LG发布了新款32英寸4K智能显示器,支持苹果AirPlay 2无线投屏、65W USB-C连接,以及用于控制智能家居配件的 ThinQ Home。

近日,LG发布了新款32英寸4K智能显示器,支持苹果AirPlay 2无线投屏、65W USB-C连接,以及用于控制智能家居配件的 ThinQ Home。

这款 4K 60Hz 显示器搭载了 webOS 系统,该软件也预装在 LG 智能电视中。可运行各种流媒体应用程序,如 Netflix 和 Hulu,以及用于控制连接的智能配件的智能家居仪表板。

该显示器还支持 AirPlay 2,这是苹果网络协议的升级版,用于通过网络将音频或视频从苹果设备传输到另一设备。具体来说,AirPlay 2 可以让人们一次将音频流传到多个设备上。

用户可以使用 AirPlay 2 与 LG 智能显示器一起镜像 iPhone 或 Mac 显示器,从兼容的应用程序流媒体传输视频,并将音频传输到显示器的两个 5W 立体声扬声器。

下面是 LG 显示器规格:

重量:24.5 磅(约 11.123 千克)

尺寸:16.1 英寸(约 408.94 毫米) x 28.1 英寸(约 713.74 毫米) x 25.5 英寸(约 647.7 毫米)

颜色:白色

电压:240V AC

该显示器采用了 Ergo 支架,这是 LG 公司推出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支架,用户可以将其定位到喜欢的高度、角度和距离,以获得舒适的观看体验。

它可以从零到 180 毫米,或刚刚超过 7 英寸的范围内伸出和缩回,总共可旋转 280 度左右,并可旋转 90 度至水平或垂直位置。倾斜范围约为 25 度,人们可以将显示器的高度从零调整到 130 毫米。

LG 包括一个 USB-C 65W 端口,两个 HDMI 端口,三个 USB-A 端口,以及一个以太网端口。

LG 智能显示器型号 32SQ780S 售价为 499.99 美元(约 3595 元人民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57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