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款未拆封苹果初代iPhone以39339.6美元价格拍出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LCG (伦敦资本集团) 拍卖会上,一部2007年上市、未开封的初代iPhone最终以39339 6美元的价格拍出,约合人民币26万元。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LCG (伦敦资本集团) 拍卖会上,一部2007年上市、未开封的初代iPhone最终以39339.6美元的价格拍出,约合人民币26万元。

拍卖于周日下午结束。据悉这台8GB版本初代 iPhone 当时定价为599美元,而在15年后的今天其身价翻了65倍。

据悉, 初代 iPhone 拥有 3.5 英寸屏幕,200 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网页浏览器。15 年前,当已故的苹果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首次推出这款产品时,他将其称为“ iPod、手机和互联网通讯器”的结合体。

拍卖行表示,这种密封完好的初代 iPhone 十分特殊和珍贵,而也就是这种特性构成了这款热门收藏品的制胜法宝。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53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