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nova 10 / Pro系列新机官宣10月20日发布

中邮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官微Hinova今日宣布,将于10月20日19:08举行Hi nova 10系列5G新品发布会。

中邮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官微Hinova今日宣布,将于10月20日19:08举行Hi nova 10系列5G新品发布会。

从官方放出的图片来,Hi nova 10 的正面跟华为 nova 10 Pro 非常相似,甚至壁纸都相同,可以将该机看做是华为 nova 10 系列的 5G 版本。根据以往中邮通信发布的 Hi nova 系列机型来看,其与华为 nova 系列相差不大,仅在 5G 网络支持和背部 Logo 上有所不同。

根据此前 @看山的叔叔 的爆料,Hi nova 10 系列将提供 Hi nova 10、Hi nova 10 Pro 两款机型,均支持 5G,前者支持 66W 超级快充,后者支持 100W 超级快充 Turbo,新机将于 29 日开售。

华为 nova 10 Pro 配备一块 6.78 英寸臻彩 OLED 环幕屏,支持 120Hz 高刷,分辨率为 2652*1200,前置双目立体视觉影像系统,业界首发前置 6000 万像素镜头。华为 nova 10 系列均搭载骁龙 778G 4G 处理器,两款机型的起售价分别为 2699 元和 3699 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45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