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60细节曝光 最高配2K屏幕+骁龙8+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Redmi K60更多的参数细节。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Redmi K60更多的参数细节。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近日一款疑似POCO F5的新机出现在了相关数据库中,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是此前有不少曝光的Redmi K60系列的海外版本,在外观和绝大多数配置方面都将和Redmi K60保持一致。而从外媒晒出的数据来看,该机将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而且还将配备高素质的三星2K高刷屏幕,性价比相当不错。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60系列将继续推出多个档位的机型,其中最高将会采用挖孔2K直屏,毕竟前作Redmi K50系列就已经将“全面推动2K屏普及作为了口号”,处理器将会包括骁龙8+以及届时最高端的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同时还将最高将搭载5000万像素的大底主摄。除此之外,该系列机型还将提供率67W有线+30W无线以及120W快充+30W无线的快充方案,这也是Redmi家族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机型,其性价比可见一斑。

据悉,全新的Redmi K60系列有望在明年Q1甚至在1月就与大家见面,不出意外,该机就将是2023年的“旗舰焊门员”。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45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