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A1+入门级手机发布 搭载联发科 Helio A22

近日,Redmi正式在印度发布了全新入门级机型 Redmi A1+,这是A1系列的第二款智能手机。

近日,Redmi正式在印度发布了全新入门级机型 Redmi A1+,这是A1系列的第二款智能手机。

Redmi A1 + 拥有绿、蓝、黑三种配色,提供 2GB+32GB 和 3GB+32GB 两种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为 7499 印度卢比(约 656 元人民币)和 8499 印度卢比(约 744 元人民币),在印度排灯节促销活动中两款机型均可优惠 500 印度卢比。

Redmi A1 + 支持后置指纹识别,采用 6.52 英寸 IPS LCD 水滴屏,支持 720× 1600 分辨率与 60Hz 刷新率,拥有 20:9 的屏幕比例。

配置方面,Redmi A1 + 搭载联发科 Helio A22 处理器,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10W 充电和 512GB microSD 存储扩展。

此外,Redmi A1 + 前置 8MP 摄像头,后置 8MP+2MP 相机组合,还搭载 Android 12 (Go Edition) 系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42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