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公布双11开始时间:10月24日晚8点预售

据天猫官方消息,今年的天猫双11预售将于10月24日晚上8点开始。

天猫官方消息,今年的天猫双11预售将于10月24日晚上8点开始。

据介绍,今年双 11,无论是‘预售付定金’阶段还是‘售卖’阶段,都告别了零点,改从晚上 8 点开始。此外,相比往年 10 月 20 日或 21 日启动预售,今年双 11 缩短了预售时间。

售卖期还是分两波进行:10 月 31 日晚 8 点-11 月 3 日是第一波,11 月 10 日晚 8 点-11 月 11 日是第二波。优惠力度为跨店每满 300 元减 50 元。

据介绍,除了各大国内外品牌,从原创设计师品牌、00 后创业者等新一代商家,运动户外、宠物、潮玩等新趋势商家报名来看,将成为今年“天猫双 11 新生”的重要主力军之一。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30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