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16.0.3正式版发布 修复iPhone 14 Pro通知延迟等问题

苹果今日面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 16 0 3正式版更新(内部版本号 20A392),距离上个正式版隔了17天。iOS 16 0 3 正式版更新大小达到了1 21GB,带来了多项修复内容。

苹果今日面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 16.0.3正式版更新(内部版本号 20A392),距离上个正式版隔了17天。iOS 16.0.3 正式版更新大小达到了1.21GB,带来了多项修复内容。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上的来电和 App 通知可能延迟或不推送

在 iPhone14 机型上进行 CarPlay 车载通话期间,麦克风音量过低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上的“相机”可能启动或切换模式较慢

在收到格式错误的电子邮件后,“邮件”会在启动时崩溃

需要注意的是,因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有些地方探测到升级更新的时间略有延迟,一般半小时内,不会太久。

CarPlay 问题导致苹果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用户在车内拨打免提电话时无法正常收音,导致打电话的人说话时感觉声音很小或很远。

相机问题也是之前用户反馈过的,一些用户报告说,在某些情况下,相机应用在启动后从后台返回,需要长达四五秒的时间才能打开。

此外,苹果 iOS 16 还有一个显示屏闪烁问题,这会导致一些 iPhone 用户看到屏幕上出现闪烁的黑点,目前尚不清楚此次更新是否解决了该问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214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